圖片1.png

【99泰式燒烤】吃到飽燒烤店真的是要大推一下!我己經來過很多次,除了好吃,價位在台北很也難遇的到。

1新莊迴龍泰式99.jpg
▲  99泰式燒烤火鍋 新莊迴龍店

2新莊迴龍泰式99吃到飽.jpg

捷運新莊迴龍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【泰式99】平價燒烤吃到飽,豬肉、雞肉、牛五花、泰式奶茶、火鍋,隨你吃喝,米飯也是提供泰國一等茉莉香米,一個人平日$329,假日$349,再加上80元開鍋費,不用額外付服務費呦

3泰式99新莊迴龍店.jpg

另外也有提供外賣肉品,豬肉一斤$250、雞肉一斤$250、牛肉一斤$300。

4新莊吃到飽.jpg

座位不多,假日很常客滿,建議用餐前先預約,沒有網路預約,僅提供電話訂位

5新莊迴龍吃到飽泰式99.jpg

明亮式簡單裝潢,沒有太多華麗裝飾,是一家樸實的餐飲小店,店內有一隻胖店貓坐鎮,會在你用餐之時穿竣腳下撒驕,一點都不怕生,非常討喜。

6新莊迴龍泰式99店貓.jpg

用餐時間為90分鐘,在最後30分的時侯店家會詢問是否做最後加點,基本上如果現場客人不多的情況下,是不催促用餐時間,可以隨你坐。

7新莊迴龍泰式99吃到飽用餐時間.jpg

8新莊迴龍泰式99費用.jpg

醬料部分有辣醬、辣椒、大蒜、蔥花、香菜、醬油。

9泰式99吃到飽醬料區.jpg

我最愛這三味,加在一起…棒!

11泰式99吃到飽新莊迴龍店醬料.jpg

12我最愛的蔥花醬.jpg

由於小女子不吃辣就沒有親自嚐試辣醬,不過聽說非常辣,大家就自行斟酌食用。

10泰式99新莊迴龍辣醬.jpg

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啦!經典泰式奶茶無限享用,茶與奶的完美融合,濃醇又冰鎮讓人一杯接一杯,不過有點甜是了。

13泰式99泰式奶茶.jpg

14泰式99新莊迴龍泰式奶茶.jpg

15新莊迴龍泰式99泰式奶茶.jpg

如果不喜歡也有其它飲品可以選擇。

泰式99燒烤迴龍店飲料.JPG
▲  左邊奶茶右邊柳橙汁

泰式99燒烤迴龍店.JPG

16泰式99新莊迴龍店.jpg
▲  白開水,有冰/溫/熱

18泰式99吃到飽飲品.jpg

一旁有冰塊自行取用

17新莊迴龍泰式99冰塊.jpg

怕吃不飽或想吃白飯的話,也有泰國香米

19泰式99泰式米飯.jpg

店內最小座位是四人桌,再來是六人和八人,每桌上面都有接一台抽風機,內用空間擺放可愛復古小學椅,真的很久沒坐到木椅了,真讓人懷念!

20泰式99吃到飽新莊迴龍店.jpg

沒有提供菜單,食用完直接向店員點就可以了,坐定位後服務人員第一輪會先送上豬肉、雞肉、牛五花各一份,當然你也可以事先要求只要哪一款肉類,第二輪開始我們就只點牛五花,不停的狂吃牛肉XD

泰式99燒烤.jpg

準備開動囉~開火後,先在中間鍋內倒上高湯,一旁再放上肉品待烤。

之前來的時侯是用木炭及鐵板,現在採用電子爐,雖然少了木炭香氣,但以肉品新鮮度來說,烤出來的肉我還是能接受。

21泰式99吃到飽烤鍋.jpg
▲  右邊是火鍋,左邊是燒烤

25泰式99吃到飽捷運新莊迴龍站.jpg

老闆娘和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會一直過來問我們還需不需加點肉類,更換烤紙的頻率也很高,這點很加分。特別提醒烤紙一定要頻換,不然肉吃起來會有油鍋味,有點臭+噁心

26捷運迴龍站吃到飽.jpg

27新莊吃到飽泰式99.jpg

豬肉和雞肉經過獨家工法醃漬入味,口味獨特,重視調味和口感的人選擇準沒錯。

22泰式99吃到飽豬肉雞肉.jpg
▲  左邊雞肉,右邊豬肉

豬肉不會死鹹帶點甜味,嚼勁有汁,入口還有一點泰式醬汁的味道。

泰式99豬肉.jpg
▲  醃漬豬肉片

燒烤醃漬豬肉片.jpg

醬汁入味的豬肉,烤完有點偏硬,建議不要烤太久

泰式99雞肉.jpg
▲  醃漬雞肉片

烤醃漬豬.jpg

雞肉不錯吃,不會乾柴,軟嫩好咬

泰式99牛肉.jpg

除了醃漬口味的豬肉之外,也有沒有醃過的一般豬肉片

牛肉片.jpg
▲  沒醃過的一般豬肉片

燒烤豬肉片.jpg

沒有醃過的一般豬肉咬起來軟硬度適中,鹹度也OK

23泰式99吃到飽牛五花.jpg

牛五花肉質細緻,吃起來超軟嫩juicy,老人、小孩都咬的動,吃完就是爽!

牛五花肉片.jpg

▲  牛五花肉片

燒烤牛肉.jpg

每一個座位上都己經擺好基本菜盤,菜盤內有大陸妹、高麗菜、蛤蜊、烏蛋、金針菇等等,也都是無限量供應

泰式99火鍋料.jpg

泰式99火鍋.jpg

第二輪開始我們就只指定吃蛤蜊,雖然蛤蜊蠻小顆的,但因為可以不停的點,所以吃起來也是很滿足的。

泰式99蛤蠣.jpg

火鍋.jpg

蛤蠣.jpg

另外有提供鮮蝦單點,每份100元。我們這次沒有點蝦子,因為肉就吃不完了....

烤白蝦100元.jpg

這裡的燒肉除了最一般的吃法外,也可以做成生菜包肉,將大陸妹當生菜食用

烤肉夾大陸妹.jpg

取一片大陸妹,依序放入己烤好的燒肉,也可以添加蔥蒜等佐料,有菜有肉營養均衡,一口咬下超有飽足感

包肉生菜.jpg

我男友還異想天開的直接將火鍋料上烤盤,烤鳥蛋、烤蛤蠣,別有一番風味呢!

燒烤.jpg

 

【最後心得】

經濟實惠讓我久了沒吃會想念,忍不住流口水每月必定回訪。

地理位置雖然是在新莊,其實己經算是新莊底了,旁邊就是桃園龜山,以住在台北市中心的我來說算蠻遠的,不過還好捷運可以直達,有時侯懷念這味時,會直接搭捷運前往,大約40分鐘內可到。

口味部份,三款肉類都很好吃,由其是那個牛五花,牛五花本身油脂含量就高,不易變老又耐烤,不用擔心容易焦黑,不會下廚的人也可以輕鬆烤出美味來,聽那烤爐上滋滋作響引人食慾大開的烤肉聲,撲鼻而來的香味真令人垂涎三尺,那香氣根本不知道是要逼死誰(笑)。

缺點就是,火鍋離抽風機有點近,取食時容易敲到,拿碗盛湯的時侯要小心,以免打翻;還有那個醃漬豬肉片有那麼一點鹹,比較適合口味重的朋友;最重要的是烤紙一定要頻換,不然肉會很難吃。

整體來說雖然菜色選擇不是很多,但價位上在台北己經可是可遇不可求了,果真是用低預算滿足挑剔的胃呢~然後,無限暢飲的泰式奶茶喝的好爽喔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  1. 店家名稱:泰式99燒烤吃到飽 新莊迴龍店
  2. 店家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0號(捷運迴龍站1號出口直走)
  3. 訂位專線:(02) 2901-9199
  4. 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21:00,假日12:00-21:00
  5. 粉絲專業:99泰式燒烤-新莊迴龍店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
如果想看更多 ♡ 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▲top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