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.jpg

我因為怕熱所以特喜歡冷冷的冬天,但是冬天又會讓我敏感肌膚保養變的困難,

除了最基本的乾燥,有時還會出現脫皮、泛紅等問題,加上步入40歲熟齡後,暗沉、細紋、鬆弛等老態狀況更是藏不住,當所有問題接踵而來,我就會特別討厭照鏡子,因為…一照就傷心啊!

MIT台灣製造,成分單純溫和.jpg
▲ MIT台灣製造,成分單純溫和

目前我選擇保養品的方向主要注重三點:

  • 產地
  • 成分
  • 品質
以產地來說,愛歹丸的我當然優先選擇MIT台灣製造的產品啦~
第二要成分單純並且溫和,第三是質地與親膚性,最後就是包裝和味道囉~

台灣™GMP標準生產製造.jpg
▲ 台灣™GMP標準生產製造

看看這瓶【復顏修護霜】,來自台灣品牌JOMAE QUEEN,GMP標準生產製造,品牌精神是結合醫藥專業,選用最好最有效成分,讓肌膚回到原始狀態,創辦人陳暳陵女士,為了保證產品良好品質,從技術研發到產品測試皆親身參與,堅持提供有溫度的保養品。

無添加合成香料,專為亞洲女性打造.JPG
▲ 無添加合成香料,專為亞洲女性打造

【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】無添加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,專為亞洲女性打造,功能訴求防止肌膚老化、保濕補水,擦起來輕盈零黏膩,以法國專利紅茶酵母、高純度山茶花萃、賽洛美神經醯安,為三大核心成分:

法國專利紅茶酵母
這幾年風糜歐美國家的紅茶酵母到底有什麼誘人的地方?它是由紅茶、糖、水和相關菌種製成的酵母提取物,由於發酵分子小容易滲入肌膚,所以更能快速的讓肌膚維持水分。
高純度山茶花萃
山茶花在民間其實作用很多,可以打鐵入藥也可以製作洗沐用品及保養品,對肌膚來說,有很好的親膚力,能柔軟滋潤肌膚和鎖水保水功能。
賽洛美神經醯安
賽洛美又稱為神經醯安,神經醯胺這個名稱在醫美界還蠻火紅的,它是人體體內一種脂質,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,所以啊~補充神經醯胺對我們這種熟齡女性來說更是重要。

防止肌膚老化、對抗科技傷害、保濕補水.JPG
▲ 防止肌膚老化、對抗環境傷害、保濕補水

看完這三大核心成分的介紹,有沒有覺得這瓶修護霜超厲害?
重點是除了這三種主成分外,另有古樸阿蘇果油、高純度玻尿酸、核仁油、四肽胜、維生素E等輔助成分來加強效果,真的超誘人呢!

金色瓶器打開立即能看到金亮奢華黃金箔.jpg
▲ 金色瓶器打開立即能看到金亮奢華黃金箔

霜類的產品油脂含量高,最適合冬天使用,但是很多霜類產品擦起來黏膩又厚重,感覺肌膚被悶著非常不舒服,我曾經用過一款,睡覺還會沾黏髮絲,超扯的!

第一觸感滑嫩,不油不黏.jpg
▲ 第一觸感滑嫩,不油不黏

值得一提的是,不論什麼肌膚都需要油類來做修護和鎖水,若是一昧的控油,反而讓肌膚乾燥,讓臉越來越油,所以誰說油性肌不能用霜類產品?
(回到正題)
冬天讓我保養超痛苦!我總是在唇部上下一圈很乾,像最近氣溫有時來到16度左右,就會乾裂到痛,但是用那種超級保濕的霜類保養品,又會讓我額頭油到會泛光。
這款【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】質地在霜類產品中算是不油不黏,擦上去的第一觸感涼爽滑嫩,延展性佳很好推開,上臉還算輕盈,我是加強嘴唇周圍塗抺,額頭和臉脥二側就各二點輕擦,吸收速度超快,抹上稍微按幾下就吸收,我到底是有多缺水啦XD

延展性佳,瞬間吸收.jpg
▲ 延展性佳,瞬間吸收

我喜歡它沒什麼味道,以及瞬間吸收力,真的是輕輕推開就被肌膚吸光了,補水同時補油,想要充足保濕又不要黏膩負擔感的女生一定會喜歡,還能搭配按摩達到拉提的效果,熟齡肌女性更是會喜愛。

金藍色質感外包裝,內容物如同包裝一樣耀眼.jpg
▲ 內容物如同金藍色質感外包裝一樣耀眼

【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】金藍色質感外包裝,內容物如同包裝一樣耀眼,金色瓶器打開立即能看到黃金箔,簡直是頂級享受,聽說以前古埃及豔后和慈禧太后,也都是用黃金箔來護膚呢!
我每天沐浴完使用,使用後肌膚倍感舒適,剛好舒緩一整天上班的壓力。

使用完肌膚倍感舒適,舒緩一整天壓力.jpg
▲ 使用完肌膚倍感舒適,舒緩一整天壓力

我是加強嘴唇周圍塗抺,額頭臉脥二側輕擦.jpg
▲ 我是加強嘴唇周圍塗抺,額頭臉脥二側輕擦

我非常需要長效鎖水的保養品.jpg
▲ 我非常需要長效鎖水的保養品

冬天氣溫降低肌膚防禦力也跟著下降,保濕功課一定要做好,像我這種敏感又熟齡的肌膚更是要加強修護,因此我非常需要長效鎖水的保養品,如果有搭配的延緩老化功的效果,就更棒了!(笑)

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適合各年齡層.jpg
▲ 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 適合各年齡層

【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】適合各個年齡層各種肌膚,不論是中性、乾性、油性還是混合都適用,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、增強肌膚抵抗力,重回健康好膚質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 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
【店家資訊】

  1. JOMAE QUEEN復顏修護霜
  2. 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maeQueen.tw
  3. 官網 : https://www.jqjq.com.tw/
  4. 官方IG:@jomaequeen
  5. 產品網址:https://pse.is/3u3lnw
  6. YT頻道:http://t.cn/AiO8qyUI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
如果想看更多 ♡ 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▲top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