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細軟髮+自然捲,偶爾有染髮習慣,毛躁、亂翹、打結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,為了看起來不凌亂,我通常都紮個馬尾出門,但同樣的就變得很沒有造型,甚至同事都沒發現我最近新染的頭髮(難過)…..

01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.JPG

為了護髮花了不少錢讚助不同髮廊,也問過從事美髮業小有名氣的設計師朋友「細軟髮如何不毛躁啊?」她直接回我說「下輩子可能有機會!」()

02人蔘護髮素.JPG

說笑的,她倒是給我一瓶【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】讓我試試,個人覺得220ml蠻大一罐,售價不到700塊,換算效果CP值頗高,在此分享給大家。

03護髮素推薦.JPG

我對它的品牌名稱很深刻,鉑菲=Perfect,完美的意思,好讀又好記。

04好用護髮素.JPG

2009年在台灣成立,所有產品皆使用歐美日等國家最頂級原料,透過國家認證之GMP工廠,研發製造最適合亞洲肌膚使用之保養品

05鉑菲護髮素.JPG

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】包裝簡單乾淨,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,白底配上金色大字,乾淨俐落,原以為用量會很兇才做成220ml這麼大一瓶,但蠻省的欸,我是中長髮,髮質細軟,每次使用約10元硬幣,每天用維持半個月還剩一半,天天髮絲修護超級划算。

06平價護髮產品.JPG

07平價護髮推薦.JPG

08細軟髮護髮.JPG

我挑選家用護髮沒什麼技巧,除了成分與配方,對我這種染髮的人來說,擔心的不外乎掉色和髮質變差,所以擁有護色功能也是我評估的點,再來就是大家都很care的「會不會油膩變成一條一條?」,還好【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】沒有這些問題。

09自然捲護髮.JPG

擠出來時聞得到淡淡柔和花香,這香氣不論在家或外宿使用都能好放鬆,軟綿濕滑質地能更好在手上抹開,均勻附著在頭髮上快速吸收。

10毛躁護髮救星.JPG

別看它水水的就擔心抹起來會無感,裡面可是蘊含人蔘植萃精華及多種營養成分,修補髮絲並形成保護膜,防止分叉、斷裂、受損、乾枯、退色等五大問題。

11好用護髮推薦.JPG

  • 人蔘萃取精華:幫助滋養髮絲,預防受損斷裂,提升強韌度
  • 天然葡聚糖:補充頭髮水分,防止受損開叉,復甦柔順彈性
  • 保濕護色因子:修補受損髮色,減緩褪色、促進光澤延續原有的亮麗

12平價護髮推薦.JPG

洗完頭髮後在濕髮的狀態,將護髮素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處,停留3-5分鐘再用清水沖掉,沖洗時能將手指從髮絲間滑落,這種柔順不卡頓的觸感完全安慰到心靈

13鉑菲人蔘護髮.JPG

人看不到自己背影就是這麼可怕!這是每天睡醒頭髮呈現的樣子

14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.JPG

這是使用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1次後的狀態

15鉑菲柔順護髮素.JPG

這是使用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3次後的狀態

16居家護髮推薦.JPG

最後再看看使用後近3星期的狀態

光澤度、柔潤度、蓬鬆度,提升不少,尤其是髮色有明顯的提亮,出油量也少了許多,不只不會扁塌,還很輕盈,這也是讓我滿訝異的。​

我的習慣是會在吹完頭髮後,再抹上少量護髮油加強保養 ,不僅梳起來柔順、造型時也比較不會去拉扯頭髮而造成掉髮,還能減少每天的吹整的時間,藉此讓髮質愈來愈好。

17居家護髮.JPG

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整體來說,味道我給滿分,因為是我喜歡的(),而且可以維持好久喔.....隔又起床還能聞的到髮香

至於效果,當然沒有直接進美髮院護髮來的快又好,但以價位及個人居家護理來說,算的上優秀,在忙碌生活中,在家裡也可以用最快的時間做完護髮,即刻和暗沉無光、乾枯毛躁說掰掰,髮質好看起來大大減齡,想當背影殺手的可以試試看!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 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

【廠商資訊】

  1. 公司官網:鉑菲專業頂級保養品
  2. 產品訂購: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
  3. FB:鉑菲Perfect Skin
  4. LINE:鉑菲LINE@
  5. 免付費電話 :0800-899-678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
想看更多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 

▲top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