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寫這篇想了半年,最近工作稍緩才有空著手,因為東西太好用一定要介紹給你們!有在使用精華油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
1安婕絲精華油.JPG

以前只要聽到「油」絕對避而遠之,我是油性肌怎麼可能再往臉上塗油!?

19好用精華油推薦.JPG

直到去年接觸【安婕絲│芳馥修護潤精華油】,我完全改觀,從此愛不釋手...

2安婕絲芳馥修護潤精華油.JPG

會推薦這款是因為它對肌膚的修復能力太強大,短短幾天效果就很有感,真的超級無敵神奇霹靂好用,唯一缺點是剛上臉時的膚觸偏油,但沒辦法,誰叫它「全油無水」。

4芳馥修護潤精華油.JPG

內含沙棘果油、葵花籽油、荷荷巴油、馬油等天然植萃保養成分,添加紫根萃取、白魚子萃取等,和無化學香精的雪松精油、佛手柑精油及廣藿香精油,是深度滋養+修護的美肌法寶,提升肌膚光澤、延緩老化、防止粗糙,增強肌膚防禦力

5修護精華油.JPG

我在挑選精華油時一定會注意是否為「全油」,只有「全油無水」才能達到更深層的修護,用幾天後的彈性更是柔嫩的沒話說,肌膚也更加光澤明亮,我覺得都要用精華油了,挑選全油不含水的價值更高。

6精華油推薦.JPG

雖為全油,不過吸收速度倒是快,擦完輕拍待養分滲透至肌底後就不會再有油膩感,個人覺得油性肌也是很好用的。

7好用精華油.JPG
▲ 均勻塗抹於手部

8吸收快精華油.JPG
▲ 約隔10-15鐘即可吸收完畢

最近真是自討苦吃,迷上一部動漫幾乎每天熬夜到3點才睡,然後為了省錢,用了幾次過期半年的化妝品,結果當然是長粉刺又冒痘痘的,眼周細紋越發明顯,臉色也格外暗沉,摸起來還有粗粒感,重點是我克制不住去擠了臉脥二側的痘痘,痘疤油然而生,真的是手賤沒藥醫。

臉部暗沉與痘痘.jpg

很嚴重的暗沉,拍照時有打光,看上去仍然非常的蠟黃,臉脥二側靠近耳朵處有明顯的痘印

如果你的肌膚需要緊急修復,這支非常推薦用看看,沒過幾天還你漂漂臉。

安婕絲芳馥修護潤精華油修復暗沉與痘痘.jpg

提醒一下,每次不要用太多,大約1-2滴於手掌心搓熱後抹於臉部和頸脖,太多的話油會等很久才會被吸收完畢,過程中你可能會因油膩而產生不適感,所以正確使用方式很重要,同時也是最省的。

取1至2滴手心差搓熱擦於臉頸.png
超蠟黃的皮膚,連自己都看不下去

芳馥修護潤精華油堪称肌膚救急保養品,原本固定每晚擦1次,為了儘快回恢容顏改成早晚各擦一次,連擦二週膚況得到非常明顯的改善,針對痘疤粉刺修護沒話說,臉部肌膚更透亮,摸起來滑順就是爽,尤其是撫平細紋的功力,肉眼就看的到呢!(當然還是要早睡啦)

安婕絲精華油好用嗎.JPG
▲ 整個提高,改善超多!保養品僅是助功,睡飽才是根本

安婕絲精華油修護成果.JPG
疑~~痘痘呢?!!!

安婕絲芳馥修護潤精華油修護成果.JPG
你看!眼周附近細紋不見了,更別說是魚尾紋,看的出來我明年45歲了嗎?在這年紀能用到它是非常幸福的事情,「看不出實際年齡」是我連續用了2個月後最常聽到的讚美聲(開心灑花轉圈圈)。

安婕絲精華油有效嗎.JPG
▲ SEE~傳說中的魚尾紋呢?!

若不想那麼滋潤,也可以試試【安婕絲】另一支輕爽型【芳馥輕透亮精華油】。

16安婕絲芳馥輕透亮精華油.JPG

 

裡面加入3款天然精油成分:薰衣草、雪松、天竺葵,搭配紫根萃取增加肌膚彈性、藍藻萃取提升緊緻度,親膚性極佳,一抹還會散發清新的花香,過程多了滿滿療癒感,適合肌膚穩定時使用

18輕爽透亮精華油.JPG

二者差別在於香味以及上臉後的膚觸,可以依照季節、時間、膚況交替使用:
(↓下圖手機往右拉看全部內容)

安婕絲

香味

膚觸

使用季節

使用時間

肌膚狀況

芳馥修護潤精華油

木質調

滋潤

秋/冬

緊急修復

芳馥輕透亮精華油

花香調

清爽

春/夏

平日保養


第一次接觸【安婕絲】的朋友,以問題肌角度我會優先推薦你使用【芳馥修護潤精華油】,成效絕對打趴市面上許多保養油,肌膚修複最長二週就有感,單支商品入手價格也不難,重點是可以用很久。等肌膚恢復穩定後,即可更換為【芳馥輕透亮精華油】。

(以下為上妝後照片,我要美美上鏡頭)

安婕絲│芳馥修護潤精華油.JPG

芳馥輕透亮精華油.JPG

安婕絲芳馥輕透亮精華油.JPG
以前對油抗拒的我,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精華油會成為我每天依賴成癮的保養品,【安婕絲】打造各種肌膚需求的精華油,不論是清爽型或是滋潤型,其效果絕對讓你時時保持張嘴驚訝的表情。

安婕絲精華油.JPG

安婕絲精華油好用推薦.JPG

 

【廠商資訊】

  1. 公司官網:Angie Palace 安婕絲│自信自在打造素顏美肌
  2. 產品訂購:【芳馥修護潤精華油】【芳馥輕透亮精華油
  3. FB:Angie Palace 安婕絲
  4. IG:angiepalace.tw
  5. 官方LINE :安婕絲 Angie Palace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
想看更多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 

 

▲top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