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嚴萃密頂生物素維持頭髮健康.jpg

這是我每天洗完澡後排水孔的樣子,從一開始的焦慮,到現在習以為常。

掉髮吃什麼.JPG

掉髮保健食品推薦.JPG

這是我每天吹完頭髮後地上的樣子,從一開始的不安,到現在司空見慣。

掉髮營養品.JPG

這是我一週前頭頂的樣貌,分線明顯,每次排隊或搭車時都怕被後面的人直視....

掉髮落髮.jpg

年紀增長落髮問題也隨之增加,二年前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,讓掉髮情況更為嚴重,我己經儘可能只留中短髮減少打結和拉扯,還是止不住那滿地的髮絲。

養髮推薦.JPG

原本細軟髮看上去髮量就不多,沒想到這種困擾竟可以更上一層樓!回想起去年,家裡的掃地機器人因我的毛髮而多次卡住,實在太愧究了><

嚴萃密頂x生物素.JPG

密頂x生物素.JPG

上網尋求解決方案,看到很多人推薦吃生物素(Biotin),它是維持頭髮發育和健康的重要營養素,也是保持頂上自信與美麗的關鍵元素,不過這種成分的產品可是琳瑯滿目,在有選擇障礙的情況下,起初完全是因為名字而入手【密頂】,誰叫我也好想擁有濃密的頭頂.....上網爬文發現大家評價都不錯,加上價錢也不貴,就買來試試看。

嚴萃生物素.JPG

來自台灣品牌~嚴萃評價

密頂】是【嚴萃】旗下的商品,由一群充滿熱誠的藥商團隊所組成,跳脫市場行情的高抽成框架,嚴格把關品質、萃取高濃度,推出真正適合消費者的營養品,所有原料來源、製造商、專利證書,甚至是價格制定,皆公開透明,這也是【嚴萃】擁有好口碑的成功秘訣。

保養頭髮吃什麼分享.JPG

目前除了生物素也販售葉黃素、膠原蛋白、B群與益生菌等多種保健食品(點這裡觀看嚴萃更多商品),擁有國際專利,通過SGS檢驗,無農藥、重金屬、西藥,適合上班族、孕婦、兒童食用。

密頂x生物素評價.JPG

生物素保健品推薦

含有酵母B群、生物素、鋅、鐵等對頂上有益的營養成分,以及白首烏、枸杞、芝麻素等珍貴物質,還有這個天然硅素(矽),維持健康和強韌的助攻王,花個幾分鐘了解標示,清楚自己吃下肚的確實是有價值的東西,才不會當了冤大頭。

養髮保健食品.JPG

膠囊狀小小一碇,聞起來沒甚麼味道,全素可食,一盒有30顆,每日2顆,加強保養時3顆,飯後配水吞食。

頭髮保養好物分享.JPG

密頂X生物素~有效嗎

與其它品牌不一樣的是,生物素來自世界維生素大廠DSM ,一天份的含量高達5,000-7,500微克,是常見它牌的1倍;所添加的鋅、鐵也是別人的5倍,幫助修復和穩定。

生物素保健品推薦.JPG

更有白首烏、芝麻素和無患子,三種顯少同時擁有的漢方滋養元素,來維持亮麗和光采,這些都不是隨便添加的,每個成分都有自己的特性並且環環相扣,當他們強強聯手時,還會擔心效果嗎?!

密頂x生物素有效嗎.JPG

其實我不求生髮,只要能調整體質就很滿足了!目前使用一週,每日2次,每次1顆,熬夜時我會吃到一天3次,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,雖然頭頂尚末有明顯變化,不過有比較柔順且強韌許多。保健食品本來就不會只吃一週就有效,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飽受折磨(哭),期待接下來頂上的效果。

長髮生髮.jpg

當然我不是只有補充維他命,頭皮外在的保養也是有做的,包含洗護髮品的選擇、塗抹式的髮根滋養,加上平時的飲時以及頭頂的按摩,最重要的還是睡飽飽,熬夜或睡眠不足是會嚴重影響頭髮生長,若你想選購營養品,還不知道如何選擇,可以試試這款【密頂x生物素】,祝大家都有烏黑亮麗的豐盈秀髮。

養髮保健品分享.JPG

現在加入【嚴萃】LINE@可領取50元購物金,除了有專業藥師為您線上服務,購物還沒有使用期限呢,快來官網逛逛吧~

豐盈強韌保健品推薦.JPG

 

 - - - - - - - -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- - - - - - - - 

【廠商資訊】

  1. 產品訂購:密頂x生物素
  2. 公司官網:嚴萃
  3. 官方line@:@yentsui
  4. 官方粉專: 嚴萃保健
  5. 訂購電話: 04-25123996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
想看更多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▲top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