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.jpg
▲【食鮮日式火鍋】位於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出口或8號出口

(2021/8 文章更新:因敵不過疫情壓力,店家於己熄燈停業)

這家吃超過10次以上的火鍋吃到飽店,是我的最愛之一,怎麼說呢?
因為.......【便宜】還免服務費
肉類、海鮮、時蔬、火鍋料、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,甚至還能自行DIY「鮭魚頭味噌火鍋」,如果是想吃火鍋以外的日式料理,這裡還有提供現點現做的手捲,想點幾份就點幾份,吃得是心滿意足啊!
聖誕節的前幾日,天氣已經算是寒冷了,所以跟男友決定來吃點火鍋暖暖身

1.jpg
▲位於2樓,有設置電梯,也可以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

2.jpg
▲上來後,這是正面門口

 

一進門就是櫃檯,需要先買單才可以入內用餐。
免服務費,每人用餐90分鐘為限,若是人少的時侯,例如非假日,雖然已超過用餐時間也不會摧人滴~
今天是星期日,店裡塞滿了客人,也有好多的外籍朋友(我的前後左右都是)
閒話家常一下,這裡靠近中山北路三段,中山北路三段上有間聖多福教堂,每個星期天這裡會有千名菲律賓外籍勞工在此流連,也因為這樣,在教堂旁,漸漸衍生了許多的店家,形成了一個獨特的空間。
所以呢~當你星期日來這裡吃飯時,身邊湧入許多外籍朋友,不要覺得奇怪唷~

3.jpg
▲店內環境

4.jpg
▲個人鍋還有白飯

 

其實我很好奇,如果吃到飽的店裡有附白飯的話,你們會吃嗎?或是怎麼吃?
我曾經聽有網友說:「吃到飽店裡所附的白飯是拿來吸油的不是拿來吃的!」
覺得只吸油不吃的話會不會有點兒浪費?如果是吃完燒肉後,再吃掉吸滿油的白飯,會不會更歐伊西了呢~~~XD (提醒您,不要浪費食物)

5.jpg
▲啊啊啊~明治冰淇琳

 

提外話,吃到飽店裡的可樂,好像都是可口可樂,有人看過有百事可樂的嗎?

6.jpg
▲可爾必思和無糖綠

7.jpg
▲茶包和雀巢飲料機由於本人不喝無糖,所以茶包沒泡過

8.jpg
▲雀巢飲料機/咖啡機/即溶機/研磨機,whatever什麼機,好喝都好XD

 

六種我全喝過,因本人愛喝甜,覺得金選奶茶夠甜好好喝,前四種咖啡類跟本人比較不合(咖啡好苦XD)哈哈,另外二種巧克力,覺得味道淡了些,熱巧克力的話,不都是要喝香氣濃烈、口感濃郁的嗎@@

9.jpg
▲醬料區,中間8種醬料外加右側的"蛋"共9種

 

上面的"鎮江醋"寫錯了,其實那是"薑絲",總而言之就是沒有按照實際的醬料擺放,實際擺放的醬料是這樣才對:
上排:薑絲/工研醋/蔥花/日式醬油
下排:蒜泥/辣椒/沙茶醬/蘿蔔泥
辣椒夠辣夠味,個人喜歡這樣配:
蒜泥+辣椒+工研醋+蔥花+醬油+蘿蔔泥
除了薑和沙茶外,其它全加了

10.jpg
▲時蔬類和火鍋料

 

上方左圖的箭頭,是洋蔥和麻吉燒

火鍋料及時蔬選擇很多,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喔~
芋頭、高麗菜、青江菜、絲瓜、番茄、南瓜、冬瓜、玉米、米血糕、海帶等等

11.jpg
▲麻吉燒裡面有包醬,咬下去會有濃濃醬汁衝出,小心燙喔~

12.jpg
▲超澎湃海鮮類,有沒有看到"鮭魚頭"(左二)

 

底下有碎冰冰鎮著以維持新鮮度! 用鮭魚頭來熬湯頭其實蠻棒der~

13.jpg
▲滿滿的蛤蜊

 

這裡店員補貨速度很快,之前吃過"天外天",蛤蜊、蝦子等海鮮食材時常都要等,然後一送來又被搶光(TMD),當然大小來說,天外天是完全勝出的
雖然這裡的蛤蜊大小約5塊錢銅板,是真的蠻小一顆的,但如果以可以裝入滿滿一盤來說,還行啦!

14.jpg
▲滿滿的......海鮮

15.jpg
▲滿滿的.....蝦

16.jpg
▲海鮮架上面是菇菇(白靈菇/金針菇)和高麗菜

17.jpg
▲肉品and手捲

 

本店重頭戲就是吃不完的肉肉和手捲! 
四種肉類,肉品為現點現切,可惜本人只愛吃牛和羊,牛類一般般,羊的話羊騷味有點兒重

18.jpg
▲左羊右牛

19.jpg
▲現點現做的手捲

 

手捲也是現點現做,店員製作速度也很快!
上至下:蘆筍/鮮蝦/玉米
可我記得跟我前一次去的時侯不一樣,上次不是玉米手捲,是蝦卵手捲

20.jpg
▲其它火鍋料and蛋糕

 

上方提供了三種西點蛋糕和冰心地瓜,地瓜剛剛被拿完
下面是頭皮、冬粉、油條、王子麵。

21.jpg
▲水果and其它拿手小菜

22.jpg
▲我男友 哈哈哈

wow~看到沒,我整鍋都是蛤蜊,好過癮!

 

【最後心得】

手捲好好吃唷~
我一個人就吃了4支,另外醬料種類多所以也不錯,明治冰淇淋也有到加分,肉品的話就一般般了,羊和雞都有騷味,羊肉還能忍,雞肉我實在不太行。再來飲料部份我覺得那個雀巢飲料機也蠻好的,有甜有苦,剛好適個人所需,白飯的話我不會吃怕太撐,海鮮類,我一直狂吃魚肉和蛤蜊,光這二樣就回本了。最後可惜的是,今天沒有
味噌醬,以往都有提供,可以自己做鮭魚頭味噌火鍋呢!

 


【商品訊息】

  1. 食鮮日式火鍋
  2. 官方網址:無
  3. 粉專網址:https://is.gd/DWWws0
  4. 訂位電話:(02) 2523-0517

 

【註明】

  1. 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  2. 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  3. 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  4. 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  5. 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