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品牌合作】
0.jpg
▲中秋月餅禮盒推薦

  1.  
  2.  
  3. 誰說一定要中秋節才能吃月餅!?
  4. 打從有記憶以來,我就超愛月餅
  5. 小時侯只有中秋節才有機會吃到
  6. 如今我有工作能力隨時想吃就吃
  7. 隨著時代變遷,市面上也推出各種口味、各樣新潮月餅。
    4K手作烘焙】位於三重,專營月餅、鳯梨酥、蛋糕等多款受歡迎的甜點。

    1.jpg
    ▲【4K手作烘焙】金蛋綜合月餅禮盒

     

    這次收到的【金蛋綜合月餅禮盒】,內容物除了經典「蛋黃酥」外,還有特色「黃金酥」二種口味各3入。
    禮盒外有附上店家名片,名片設計蠻可愛的,提供老闆訂購電話,也可以直接掃描QRcode,用line和IG訂購;

    2.jpg
    ▲【4K手作烘焙】位於三重,專營月餅、鳯梨酥、蛋糕等多款受歡迎的甜點

    3.jpg
    ▲【金蛋綜合月餅禮盒】附上店家名片,提供訂購電話

     

    禮盒內是一顆顆單獨包裝,避免碰撞及受潮,也比較容易保存。
    拆封後室溫可以放5天,5天後改放冷藏可以存放8天,價位來說6入$350;12入$650,算是蠻好入手的,小資送禮很適合。

    4.jpg
    ▲【4K手作烘焙】金蛋綜合月餅禮盒

     

    【金蛋綜合月餅】

    堅持細節才能成就完美,從原料到成品真材實料,秉持傳統與天然,手工酥脆外皮搭配內餡,交織出鹹甜有致的完美滋味,翻轉我對吃傳統月餅的印象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    5.jpg
    ▲月餅控推薦,絕對不會失望

     

    起初是收到朋友送我的6入盒裝,後來家人覺得好吃就贊助我去買12入的,推薦給月餅控嚐嚐,我猜你不會失望。

     

    層次分明的酥脆外皮

    使用紐西蘭安佳無水奶油,100%牛乳製成,無人工反式脂肪,選擇天然純淨,才能吃出美味健康。
    麵粉則是用日本日清紫羅蘭低筋麵粉,粉質細緻,不易產生顆粒,保濕度佳,增掭綿密細緻口感,入口鬆軟而不乾澀,這種好東西價格當然是一般麵粉的2~3倍,用來製作真的是cp值超高。
     

    蛋黃酥內餡:

    6.jpg
    ▲飽滿紮實口感濃郁,美味程度吃過回不去

     

    滿紅土鴨蛋浸泡米酒,低溫烘烤出濕潤鴨蛋黃,入口沒有過多酒氣,反而是滿滿蛋香,搭配紅豆沙,飽滿紮實口感濃郁,甜而不膩,美味程度吃過回不去(我真的超愛)。

    7.jpg
    ▲蛋黃酥甜而不膩,我真的超愛

     

    黃金酥內餡:

    8.jpg
    ▲感細緻綿密,可以說是入口即化

     

    將低溫烘烤過後的鹹蛋黃研磨成粉狀,再拌入香甜的綠豆餡裡,完美的融合,不油不膩,香濃奶香,充斥整個味蕾,口感細緻綿密,可以說是入口即化。

    9.jpg
    ▲黃金酥我第一次,很特別很喜歡

     

    4K手作烘焙【金蛋綜合月餅】
    節日必吃首選、平常零嘴推薦、送禮口袋名單

     

    【最後心得】

    好吃!網路很多人都推薦黃金酥,主要是內餡粉粉的口感很特別,但我個人還是偏愛蛋黃酥。

    整盒不論是吃起來的味道,還是聞起來的香氣,我個人都給滿分,比較另人失望的就是小顆了點,大概是市面上正常尺寸的7成大小,感覺內心還完全被療癒就沒了,可惜啦!

     


     

    【商品訊息】

    1. 4K手作烘焙-金蛋綜合月餅
    2. IG:4k_baking
    3. 訂購網站:4K手作烘焙
    4. 粉專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ww0407x
    5. 訂購電話:0926091908

     

    【註明】

    1. 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    2. 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    3. 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    4. 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    5. 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    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