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過30就開始持續在吃膠原蛋白,每次我都習慣購買二種品牌,除了更換口味不會膩,也會觀察市面上有沒有什麼新配方,上週剛好手邊那盒吃完了,於是上網查找新貨,意外搜尋到《Feruni法若倪》出品的【胜肌粹膠原蛋白】,其中添加「B3酵母」這成分讓我感到好奇…

1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.jpg
 柔色可愛包裝,看起來超有專櫃質感

不曉得有人吃過胜肌粹膠原蛋白嗎?仔細看了一下它的主成分:

深海魚鱗膠原蛋白:使用台灣虱目魚魚鱗,採用三胜肽水解技術,DA分子500-1000

酵母彈性蛋白:在酵母菌中培養蛋白質,利用NDS蛋白質胜肽載體技術,幫助吸收消化

天然硅素:構成人體所需的礦物質,提高骨骼、頭髮、指甲密度,促進膠原蛋白合成

專利酵母B3市場首創添加B3配方,很少膠原蛋白有添加這個成分,通常都是加在保養品中,提升肌膚彈性和保濕,現在加在膠原蛋白粉裡,讓我迫不及待想體驗看看

2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.JPG

想瞭解產品的朋友這裡有官網介紹👉https://www.feruni.tw/

3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粉.jpg
▲ 背面有產品成分說明,標示的很清楚

膠原蛋白粉要怎麼挑?
我個人著重三個重點:

  • 1.吸收度
    有人認為吃了沒用,原因在於一般膠原蛋白無法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,要選擇小分子膠原蛋白,才能幫助減少腸道消化,不然吃一大堆也都勞而無功。
  • 2.味道
    有人擔心買到有腥味的膠原蛋白粉,如果製作過程中沒有去味,真的很難持之以恆,以氣味來說魚來源比豬來源好聞,安全性上,豬來源可能有豬瘟、口蹄疫、瘦肉精等疑慮。
  • 3.合格檢驗
    選擇吃什麼身體都會反饋給你,確認是否有合格的原廠來源,以及品質安全檢驗報告,避免攝入過多有害成分,才能吃得安全又安心。

4胜肌粹膠原蛋白.jpg

記得第一次接觸膠原蛋白的時侯,因為不太懂這類產品,只知道銷售人員說可以變年輕、大家都在吃,我也就跟風了,殊不知味道腥之外,入口超乾像在吞奶粉,而且整罐又不方便帶出門,最後吃不到一半就放過期,實在好浪費。

5法若倪胜肌粹.jpg

Feruni法若倪【胜肌粹膠原蛋白】一盒有30包,每包4.5G,這種條狀式的包裝設計非常輕巧,攜帶上很方便,即使放一堆到包包裡也不占空間,隨時隨地都能快速補充,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吃,也不怕會忘記。

6胜肌粹膠原蛋白粉.jpg

從切口處撕開包裝,將鼻子湊近袋裡仔細一聞,可以聞到淡淡果香,感覺像好吃蘋果味膠原蛋白粉,純白色細緻粉末,除了容易溶解,極小分子又好吸收,跟我第一次接觸的那款,這才叫真正無腥無臭。

7Feruni法若倪.jpg

單包膠原蛋白含量高達2700mg,熱量超低僅有16.6卡,無添加糖分、香精、色素,來源單純,大多數原料皆為全食物型態,就是很足量的膠原蛋白粉,我還特地去翻以前它牌膠原蛋白成分的舊照片,對比下覺得Feruni法若倪的胜肌粹膠原蛋白更勝一籌啊!

19Feruni法若倪評價.JPG

胜肌粹膠原蛋白粉怎麼吃?

我的膚況原本是暗沉蠟黃、臉頰偏扁、下巴稍尖

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有效嗎?富士蘋果口味膠原蛋白
 2021/3/23 iphone11前鏡頭拍攝

現在固定早晚各一包,直接食用感覺像在吃糖果一樣香甜,因為是富士蘋果口味膠原蛋白,所以帶有一點蘋果清香,很好入口,在嘴裡的溶解速度很快,而且完全沒有腥味

8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評價.JPG

粉包的優點是可以融合各種食物一起享用,讓口感滋味更豐富多元,我偶爾也會加到白開水、牛奶、優格和咖啡裡:

搭配白開水

溶解的速度 ★★★
口味接受度 ★★★★★

9胜肌粹膠原蛋白配開水.jpg

將杯子裝入常溫水,不要使用熱水以免破壞膠原成分,將一整包倒進去,均勻搖伴約30秒即可飲用,完全溶解後呈淡黃色,看不到任何一粒粉狀,喝起來有點像無糖蘋果汁。

10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加開水.jpg

先前吃過一款,乾吃像重口味益生菌,加開水後有股酸臭味,喝幾口有點不適就倒掉了,覺得好可惜,所以一開始要將這款加水時有點小怕怕,結果竟然一點酸都沒有!而且還出乎我意料的順口

11胜肌粹膠原蛋白配開水好喝嗎.JPG

加入牛奶

溶解的速度 ★★☆☆☆
口味接受度 ★★★★★

12胜肌粹膠原蛋白加牛奶.jpg

13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加牛奶.jpg

加牛奶喝味道很棒,是我最愛的組合,原以為喝起來會像超商賣的果汁牛奶那樣有股化學味,實際上卻沒有蓋過牛奶本身的鮮甜,口味上更濃更厚更香,重點是熱量低營養更加倍,很開心日後我又多了一種新吃法。

14胜肌粹膠原蛋白加牛奶好喝嗎.jpg

配上優格

溶解的速度
口味接受度 ★★★★

15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配優格.jpg

我以前不愛吃優格,因為覺它吃起來很酸,雖然加到無糖優格裡溶解速度偏差,不過融合後有降低原本優格的酸度,酸甜搭配得宜,口感很好,我竟然魔性的整杯吃完了呢!

16胜肌粹膠原蛋白配優格好吃嗎.jpg

融入咖啡

溶解的速度 ★★★★
口味接受度 ★★★★

17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加咖啡.jpg

這是一個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組合XD,一直很好奇蘋果加咖啡會是什麼味?前調有一絲絲果萃清香,中調有微微蘋果甘甜,後調則是咖啡香醇,好吧~白話就是,喝起來沒有改變太多,不會酸澀,沒有破壞咖啡應有的純度,只是略帶蘋果香和甜味,口感個人覺得還行,是我能接受的範圍,我猜愛嚐鮮的年輕人會喜歡這種微妙風味。

18胜肌粹膠原蛋白配咖啡好喝嗎.jpg

Feruni 法若倪評價

【胜肌粹膠原蛋白】使用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三胜肽,極小分子膠原蛋白推薦,幫助消化吸收,含有天然水溶性硅素,這種珍貴成分人體無法自行產生,必須由外界食物供給,作為膠原蛋白增強劑,另有「彈性蛋白胜肰」(Elastin Protein),幫助肌膚恢復水嫩,最特別的是,添加了「B3酵母」,這是各大品牌爭相使用的新寵兒,對愛美人士來說是對抗歲月的一大福音。

20肌粹膠原蛋白評價.JPG

相較於他牌,取自豬來源,分子大不利人體吸收,沒辦法發揮到該有的效果,有的雖標榜三胜肽,但其實含量很低,導致吸收性差,甚至有些沒有通過安全檢驗,這樣的膠原蛋白吃多了,沒補到反而對身體造成負擔。

胜肌粹膠原蛋白粉吸引我的地方,除了上述配方功能外,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不論加到任何一種食物,都不會影響原本食物的味道,反而多一些蘋果香氣,這種香味讓人很舒服。

目前己吃完二週,比較有感的是覺得氣色有回來一些,肌膚摸起來有比較平滑,臉頰好像比原先的澎潤一點?下巴是不是也有圓一點?(我自己感覺啦XD)

Feruni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有效嗎?富士蘋果口味膠原蛋白
▲ 2021/4/6 iphone11前鏡頭拍攝

你也有這樣心累的時候嗎?下班己經很疲憊了還要花時間敷面膜,每天保養品擦好擦滿氣色仍然很憔悴,外出不敢素顏只能靠化妝來撐場面,如果不想在路上被叫阿姨,那就每天吃膠原蛋白粉,好好投資自己吧!

對我來說吃膠原蛋白延緩衰老是其次,找回健康好氣色才是根本,基本上有沒有效吃一個月就會感覺出來了,現在市售膠原蛋白品牌多到眼花撩亂,懂得看成分標示,才不會被廣告燒到買到貴又無效的產品。

21法若倪評價.JPG

想補充膠原蛋白推薦大家可以去《Feruni法若倪》官網逛逛,裡面都有把成份跟內容物介紹的很清楚,另外也有推出復合維生素B群、含蜂王乳的胜肌粹膠原蛋白,以及其它優惠組合,FB不定時也有舉辦送贈品和折扣的促銷活動,愛水又想省錢的朋友可以加入看看呦!

Feruni法若倪官網👉https://www.feruni.tw/

法若倪悠活能量B群👉複合維生素B群

胜肌粹膠原蛋白含蜂王乳👉胜肽級膠原蛋白

Feruni法若倪FB粉專👉@feruni.offical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 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
如果想看更多 ♡ 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▲to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