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摩本草│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 

你們都有每天便便嗎?

身處電商行業,每天忙碌是常事,近二個月的雙11雙12購物節,更是讓我焦頭爛額,一忙就忘記喝水,幾天過去肚子好漲,想去排便卻不管怎麼用力都使不出來,以往只要有便秘徵兆,我都會到公司樓下的水果攤,喝杯果汁或吃盒水果就能稍為通暢,最近不知怎麼搞的這方法沒用了,同事還笑我從小腹升格成大腹婆,於是送我二包益生菌試試,效果好到我自己也去買了一盒

1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好處多多,不只能平衡消化道機能 ,還能調節免疫力,不過我過去可是從沒吃過這玩意,那為什麼我會選擇【達摩本草│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】呢?說來有趣,購買前我可是有花時間研究各個廠牌的喔…..

6達摩本草益生菌比利時果寡糖.JPG

但網路資訊實在太多,那些看似很厲害的成分與技術,老實講我又不是專業,在不確定真實性以及有看不太懂的情況下,我只好優先選腦海中品牌印象最深的買啦~

2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先簡單介紹【達摩本草

團隊結合營養師、植物學家、中草生技博士等專業背景,以傳統漢方調養為基底,使用的原物料皆為天然植物萃取而成,經過數次研發與試驗,推出有效無負擔的天然漢方營養保健食品,不僅在市場上廣受各年齡層歡迎,也讓消費者吃起來更安心。

3達摩本草益生菌孕婦幼兒也能食用.JPG

💡【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】特色

  1. 嚴選比利時益生質Oligo果寡糖
    是益生菌的食物,也是主要營養來源,幫助提高益生菌的功效,維持腸道健康。

     
  2. 添加日本專利Fibersol-2®玉米可溶性纖維
    也是大家知道的膳食纖維 ,促進腸道蠕動。

    4益生菌調整腸道適合東方人飲食習慣.JPG
  3. 每包保證專利活菌數300億ABC益生菌
    使用人體原生菌種:LA1嗜酸乳桿菌
    、BG7比菲德氏龍根菌、LC5酪酸乳桿菌,定殖能力高(在消化道裡生存並繁殖的能力),天然無添加非人體原生菌種及任何助瀉劑。
  4. 世界唯一蛋白質雙層包埋技術
    世界專利第四代LAB2Pro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,獲得國際多項品質安心認證,能提高益生菌10倍存活率,抗酸、耐鹼、穩定性高,幫助活菌順利抵達。

    5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成分表.jpg
  5. 適合東方人的保健食品
    依照東方人飲食習慣,篩選最適合東方人體質的原生菌種,讓菌株存活更久。

     
  6. 孕婦、幼兒也能食用
    懷孕期間補充益生菌,能助於改善便秘,不過由於孕婦體質比較特殊,建議服用前還是需請教醫師。嬰幼兒則是在開始吃副食品後,可以每日食用1包。

7達摩本草益生菌補充體內的好菌調整體質.JPG

💡 【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】怎麼吃

長條式獨立分裝,每包3公克,共有30包,內容物呈現白色粉狀。

8達摩本草專利活菌數300億ABC益生菌.JPG

粉末非常細緻,入口很像即溶奶粉,聞起來沒什麼味道,嚐起來滑順好吃,完全符合我的口味,一點也不會膩口。

10達摩本草益生菌日本專利玉米可溶性纖維.JPG

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,這個超重要,這年頭要讓小朋友吃健康食品,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不難吃,不然成分再怎麼好嚥不下去也沒用。

11達摩本草益生菌世界唯一蛋白質雙層包埋技術.JPG

空腹服用較能增加益生菌的存活率,包裝上也有寫明,成人每日空腹1包,加強的話可以早晚空腹各1包,直接吃或配開水/果汁/牛奶(40度以下)都合適。

9達摩本草益生菌成人每日空腹1包.JPG

目前我是以加強的方式每天2包,早餐前和睡覺前空腹食用,超愛它甜甜玉米口感,所以我都直接吃沒有配任何飲品,讚!

12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💡 【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】保存方式

益生菌天生怕高溫,溫度越高活性下降越快,低溫環境才能維持活菌穩定,但前面有提到,因採用世界專利第四代LAB2Pro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,耐酸/耐鹼/耐熱,所以放置室溫依然可以維持活菌數量,不用刻意放冰箱,不過還是要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注意保存期限喔~

13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【最後心得】

近日我挑選益生菌的心得,除了廠商需值得信任,再來就是菌種、菌數,還有包覆技術了。

同一菌種底下分許多菌株,不同菌株有不同功效,有些廠商會使用低成本的菌株濫竽充數,所以菌種不用多,選擇有清楚履歷、有研究數據支持、具安全性報告的好菌株就可以。再來,活菌數至少要100億以上,以免進到體內被其他壞菌消滅掉,最後有沒有包埋技術很重要,避免好菌被體內的不同PH環境影響,才能發揮真正功效。

14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達摩本草│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】足量有感配方,符合上述三個重點,我目前己經食用5天,覺得前2天的效果比較有感,不過想想,要靠這麼一小包益生菌來拯救一整個大腸道本來就不容易,至少需要3至6個月持續的進行才能改善,我現在就是順順的吃,至少己經變回小腹婆了(笑),等6個月後我再回來告訴大家結果吧~

15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如果你有排便不順的問題,想要追求明顯效果又不想轟炸馬桶,不坊試試,補充體內的好菌,調整體質,讓排便順順順喔!

16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.JPG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 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

【廠商資訊】

  1. 品牌名稱:達摩本草
  2. 產品訂購:達摩本草│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
  3. FB:@damokampo
  4. IG:@damokampo_official
  5. LINE:達摩本草官方LINE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3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4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
想看更多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▲top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