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DOLLSPA│春回花語舒壓】中和頂溪捷運站,女性保養會館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壓力山大像是逃不過的宿命,spa、按摩成了熱門解壓方式。

我是一個工作狂,為避免過度工作讓情緒和身體出狀況,我每週固定會安排一趟放鬆之旅,讓身心靈全然暢通,在自然美亦由心生的同時,會更加愛自己

DOLLSPA春回花語舒壓.JPG

坐落於鬧區靜巷中的【DOLLSPA】,不只在GOOGLE上擁有五星好評,更是深受在地居民喜愛,經營理念猶如其低調內斂的外表,卻膩予獨有美學與極緻品味,從簡單裝潢中營造優雅氛圍,在這裡享受無痛感手技同時將積累的壓力一掃而空

逗spa.JPG

【DOLLSPA】在台北擁有十間分店,皆為女性專屬男賓止步,不同於一般制式化按摩的服務印象,花卡諮詢、精油抓周、客製化療程等等都是這裡的獨有特色,其中【春回花語舒壓SPA】全程75分鐘課程深受許多貴婦與上班族喜愛,並收穫不少SPA迷,重點是"不推銷"。

DOLLSPA愛上自己.JPG

今天來到【DOLLSPA】規模中最大的永和店,推開大門,熱情芳療師親切招呼著,客戶進門的感受也是展現店家專業的一部分,如同回到家的溫馨感。

DOLLSPA芳療師書涵牙牙.JPG

金木水火土五行諮詢.JPG

入內先更換消毒過的室內拖,店家會提供無咖啡因的「南非博士綠茶」,這個孕婦可以喝哦~以及令人味覺上癮的「薰衣草手巾」,一旁還有「茶樹尤加利精油薰香燈」等增添愜意氛圍,另一邊則是陳列各式精油等商品,課程結束後若意猶未盡不妨逛逛這區。

南非博士綠茶.JPG

▲ 南非博士綠茶(孕婦可飲)+薰衣草手巾

DOLLSPA薰香燈.JPG
▲ 茶樹尤加利精油薰香燈

DOLLSPA精油系列商品.PNG

DOLLSPA周邊商品.PNG

▲ DOLLSPA精油系列商品

來到二樓,空間以寬敞舒適為主要設計,在這裡享受靜謐不被打擾的專人服務。

DOLLSPA中和會館.JPG

DOLLSPA中和店二樓.JPG

DOLLSPA中和館包廂.JPG

精油薰香.JPG

精油薰香嗅吸.JPG

DOLLSPA獨立衛浴.JPG

【春回花語舒壓SPA】前置部分:

1.五行諮詢

DOLLSPA芳療諮詢.JPG

首先芳療師會先請我們填寫資料,依照個人身體能量,獨創金木水火土五行諮詢,讓你了解自身狀況後搭配最佳精油,再由經驗豐富的芳療師為我們進一步保養。

DOLLSPA五行諮詢.JPG

2.共振音樂

每間包廂皆為隱私空間,有一個獨立衛浴,抽屜有吹風機和梳子,走進撲鼻而來是放鬆精油香氣;入耳播放是輕快共振音樂,共振音樂聲波可以刺激神經系統,踢走負能量、釋放好心情

DOLLSPA共振音樂.JPG

3.香氛沐浴

DOLLSPA沐浴更衣.JPG

DOLLSPA春回花語舒壓課程.JPG

DOLLSPA淋浴洗沐精.JPG
▲ 沐浴系列皆無化學起泡劑,使用植物澱粉幫助起泡,溫和低敏不刺激

這款『膠原蛋白香氛過濾沐浴器』很特別,天然精油+膠原蛋白+水質淨化,打開水龍頭的瞬間,入鼻的氣味讓身心靈獲得滿足,在做到肌膚保養的同時,遠離自來水中的重金屬和氯。

DOLLSPA膠原蛋白香氛過濾沐浴器.JPG

膠原蛋白香氛過濾沐浴器.JPG
▲ 膠原蛋白香氛過濾沐浴器

天然精油+膠原蛋白+水質淨化.JPG
▲ 肌膚友善成分,不分年齡全家適用

4.花卡諮詢

DOLLSPA花卡諮詢.JPG

「花卡諮詢」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,過程有點像塔羅牌占卜,伸出左手憑直覺抽出三張,抽到的會是你最近的心情及狀態,我抽到的都是與釋放壓力有關,不得不說蠻準的,神奇又有趣。

DOLLSPA花卡占卜.JPG

精油花卡.JPG
▲ 花卡占卜瞭解身體所需,給身需要的對待

5.精油抓周

DOLLSPA薰香精油.JPG

與花卡諮詢一樣左手抽出精油做薰香嗅吸,研究指出「香氛舒壓」能讓身心達到最棒放鬆。這裡我抽出的精油是「眠」,以薰衣草為主調,緩解焦慮,聞著就讓人好有安全感,該好好睡一覺了。

DOLLSPA薰香.JPG

DOLLSPA薰香嗅吸.JPG

【春回花語舒壓SPA】75分鐘手技

1.舒壓按摩

DOLLSPA春回花語舒壓精油.JPG

雖然我倒頭就能睡,但因為睡眠質量很差,容易入睡後就莫名醒来,所以芳療師為我使用三支精油搭配甜杏仁油,主攻忘憂放鬆、舒緩焦慮、平衡身心與情緒。

精油嗅吸.JPG

2.獨特手法

中醫經絡與精油芳療的結合,有著微痛卻又很舒服。背面是基本的腿、腰、背、肩頸,正面是肚子、胸部、頭部,不好意思按胸部的朋友也可以更換其它部位,完全客製化服務

DOLLSPA精油按摩.JPG

DOLLSPA按摩.JPG

DOLLSPA油壓.JPG

【DOLLSPA】極度重視原料成分,選用德國進口天然植物精油,通過歐盟認證及肌膚測試,強調安全、健康、無毒,溫和不刺激,不必擔心按摩完會有黏膩感受,就算是易敏感膚質的朋友來這裡也可以很舒服很放心!

DOLLSPA精油.JPG

今天與朋友的芳療師分別是「書涵」和「牙牙」,二位技術純熟,不論是揉、推、捏、滑,還是按壓時間、施力方位、輕重拿捏等,皆精準到位,是一場值回票價的紓壓之行。

DOLLSPA芳療師牙牙.JPG

DOLLSPA牙牙.JPG

【DOLLSPA】有提供專屬孕婦課程,話說懷孕是一段偉大且辛勞的過程,透過按摩改善期間不適感、預防產後憂鬱,讓孕婦維持好心情等待新生命的到來,真的很棒的一件事。也有一對一寶寶按摩教學的服務,不只能幫助寶寶睡得更深層安穩,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。

DOLLSPA按摩師牙牙.JPG

除了上述,所有的女性保養,頭臉、肩頸、身體肌膚等等,從頭到腳都有客製化療程,下次要來試試「元氣暖宮回春」課程,看能不能緩解MC期不適感。

dollspa岩盤浴.JPG

▲ 找時間來體驗這個看起來超厲害的岩盤浴

有一點讓我感到非常暖心,課程己結束,我的芳療師「書涵」突然說道:「我幫妳解頭氣」!明明己超過時間,她仍從容平穩地幫我按壓頭部,我猜應該是聽到我說時常頭痛...,總之這是一趟非常滿足的體驗,也絕對會是再訪名單。

DOLLSPA課後餐點.JPG

DOLLSPA點心.JPG

▲ 課後茶點畫下完美ending

【DOLLSPA】雖然價位中偏高,但是品質和服務沒話說,也是少數在包廂內有獨立衛浴的SPA會館,從進店到離店完全不推銷,課程結束後還有茶點畫下完美ending,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如此簡單。距離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不到10分鐘,有時間不妨在下班後桑一下再回家吧!(芳療師 #書涵 #牙牙)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 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

【廠商資訊】

  1. 公司官網:DOLLSPA
  2. 門市據點 :開放預約中~即刻報名
  3. FB:逗DOLLSPA
  4. LINE:dollspa2011
  5. 永和會館芳療師推薦 :書涵、牙牙~立即預約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
想看更多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▲top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