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中原街平價牛排.png

(2021/10 文章更新:因敵不過疫情壓力,店家於己熄燈停業)

會知道【非常牛】的原因是對面有一家花蝶漫畫書店,在一次租伊藤潤二的時侯無意間發現它,今天比較早下班就找男友一起來吃看看。

非常牛牛排館.JPG
▲ 非常牛牛排館

中原街牛排店.JPG
▲ 台北平價牛排店

台北平價牛排.JPG
▲ 非常牛牛排館煎台

算一算今天是我第五次來,以往都是點一般特製牛排,這次想說升級一下,於是點了沙朗,話說還蠻不吃的勒!

中山區平價牛排.JPG
▲ 非常牛價格親民

不少平價牛排店把價錢拉低,同時牛肉的品質也跟著拉低,我會分享它的原因是因為它肉質不乾不柴,價位搭配口感算的上優質。

非常牛.JPG
▲ 店內雖然不大,但還算乾淨

非常牛牛排.JPG
▲ 有佐料/古草味紅茶/白開水

非常牛牛排店.JPG
▲ 牆壁上有菜單

店內雖然不大,但還算乾淨,員工只有二位,服務態度都很好,桌上菜單供客人自己畫上想吃的餐點。

非常牛菜單.JPG
▲ 桌上菜單直接畫上你想要的餐點

店內提供牛排醬、番茄醬、辣椒醬、玫瑰塩等佐料,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取用。

非常牛牛排館佐料.JPG
▲ 牛排醬、番茄醬、辣椒醬、玫瑰塩等佐料

主餐點附酥皮濃湯,另有紅茶、冰淇淋無限食用,如果你不想吃牛排,也可以單點玉米濃湯和鐵板麵,都是銅板價。
飲料是我最喜歡喝的古早味紅茶,另有白開水可以飲用。

非常牛古早味紅茶.JPG
▲ 我最愛喝的古草味紅茶

這個冰品牌子我沒有聽過耶~【客惟您低脂冰淇淋】

客惟您冰淇淋.JPG
▲ 客惟您低脂冰淇淋

其實低脂冰淇淋的蛋白質與鈣含量都只有一般冰淇淋的一半,如果沒有特別著重於營養攝取,反倒是推薦這種比較吃不胖的冰品,這裡有三種口味:香草、花生、草莓,三種都吃的到內餡,我覺得花生最符合我口味。

非常牛冰淇淋.JPG
▲ 香草和花生口味冰淇淋

非常牛牛排館冰淇淋.JPG
▲ 草莓口味冰淇淋

花生草莓香草冰淇淋.JPG
▲ 低脂冰淇淋無限吃不怕胖

花生冰淇淋內餡.JPG
▲ 冰淇淋吃的到內餡

酥皮濃湯因為是現場蒸烤,需要比較長的等候時間,從外觀上看,一層層酥皮配上濃湯,看起來就好喝到炸的樣子,實際喝起來雖不到濃稠但也不會稀稀水水,配料算不上誠意但也算實在,我意思是雖然不算料又多又大那種,但還算是不少也不小啦!吃的到玉米粒…

非常牛酥皮濃湯.JPG
▲ 飽滿的酥皮濃湯

非常牛濃湯.JPG
▲ 酥皮濃湯單點 $40

非常牛牛排館濃湯.JPG
▲ 酥皮濃湯裡的餡料

黑胡椒和蘑菇都是店家幫你加好的,如果你不喜歡,也可以請店家不要加醬,單純配上佐料別有一番風味。
肉排堅持使用100%原肉,拒用組合肉!讓客人吃的健康。

想吃好一點也有菲力、沙朗、丁骨、牛小排和羊排,或是配二肉雙拼,每次我牛排點5分熟我男友都用"唉額"來形容,因為他都只吃9分熟,5分雖然肉眼看起來有點生,但其實沒有血水,吃起來也很軟嫩,敢吃生的朋友建議點3-5分熟即可,才能吃到肉質的甜美。

牛排.JPG
▲ 沙朗牛排五分熟

沙朗牛排.JPG
▲ 沙朗牛排 $240

自從有一次吃到太辣的黑胡椒醬後,就不曾再選擇黑胡椒醬,相較之下,蘑茹配黑胡椒的綜合醬還是安全些,還好這裡黑胡椒醬不太辣。

厚片沙朗.JPG
▲ 蘑茹配黑胡椒的綜合醬

沙朗熟度掌控的剛剛好,切下去的剖面很誘人,油花伴著鐵板吱吱做響,香氣四溢,咀嚼起來香嫩又順口。

沙朗牛排切面.JPG
▲ 五分熟牛排切下去的剖面很誘人

除了主角牛排、配角雞蛋,還有一個重要的狠角色就是鐵板麵,它的鐵板麵富有彈性特別有咬勁,加上吸附湯汁讓麵條味道更濃郁,想省一點的吃法就是單點80元鐵板麵,就可以有無限暢飲的濃湯、紅茶和冰淇淋吃到飽,超省錢der~

鐵板蛋.JPG
▲ 鐵板蛋

鐵板麵.JPG
▲ 鐵板麵

玉米濃湯.JPG
▲ 鐵板麵有附玉米濃湯

平日來用餐最划算,商業午餐雙拼只要220元唷!

平日商業午餐.JPG
▲ 平日商業午餐雙拼只要 $220

【最後心得】
酥皮濃湯味道有點兒平淡,有被它漂亮的外表欺騙到,重點是沒有提供餐包啊…好失望呀!
一般來說平價牛排店店內都會有可怕的油煙味,用完餐離開後,身上都有股牛排味,這家反倒不會讓你全身臭臭滴。
價格還算平易近人,不會因為便宜而份量少,可以吃飽,然後上述提到的單點鐵板麵吃法真的是太划算了。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  1. 非常牛牛排館
  2. 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46號
  3. 訂房專線:(02) 2585-9707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
如果想看更多 ♡ 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▲top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