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就是個便當店!你看它生意多好?!剛營業就排隊,這家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,汀州路上的「黑滷魯肉便當」。

1黑滷魯肉便當.JPG

4-4黑滷魯肉便當.JPG

4黑滷魯肉便當.JPG

超狂!記得當時11點多,原本以為可以直接入場,沒想到居然前面已經有8、9個人在等。

3黑滷魯肉便當.JPG

用餐時間人潮更是絡繹不絕,因為生意太好的原故,主食很容易就會賣完,想吃的朋友不要太晚來呦。

6黑滷魯肉便當.JPG

店內空間不大,看似內用很冷清,其實他們翻桌率很高,而且外帶生意爆炸好呢~

5-5黑滷魯肉便當.JPG

5黑滷魯肉便當.JPG

這裡的便當都是基本款,有雞腿飯、香腸飯、排骨飯、魯肉飯等等,

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推薦你魯肉飯,這可是我吃完後心中的第一名呢!

7黑滷魯肉便當.JPG

8黑滷魯肉便當.JPG

每日提供免費湯品,外帶一個便當限裝一碗,內用的話想喝多少隨你裝

9黑滷魯肉便當.JPG

當天是鳳梨苦瓜雞湯,你看這滿滿的料

10黑滷魯肉便當.JPG

11黑滷魯肉便當.JPG

【黑滷】台北中正區超狂便當店,台灣滷肉飯節嚴選店家,公家機關

第一次吃便當吃到這麼不吝嗇的店家,相信很多人都是衝著這點來的吧~

13黑滷魯肉便當.JPG

喜歡吃辣的朋友,別錯過這款特製辣椒

14黑滷魯肉便當.JPG

會注意到辣椒,是因為當天有位客人跟我推薦,說辣椒很好吃,小辣不嗆反而很開胃,可惜我不吃辣就沒有嚐試了。

15黑滷魯肉便當.JPG

有提供白開水,餐具自取,採自助式回收,用完餐別忘了把餐盤放到回收區呦

16黑滷魯肉便當.JPG

17黑滷魯肉便當.JPG

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:炸排骨飯、配菜、滷排骨、魯蛋、蝦捲、香腸、魯肉飯

18-18黑滷魯肉便當.JPG

18黑滷魯肉便當.JPG

首先是這炸排骨飯,裹薄粉的炸排骨,香酥沒有油耗味,也不會過油

19黑滷魯肉便當.JPG

夾菜沒在手軟的,配菜的份量給得很夠

20黑滷魯肉便當.JPG

滷排骨絕對實在,厚度也不會讓人失望,鹹香十足,非常下飯

21黑滷魯肉便當.JPG

我超愛吃魯蛋,今天魯的很入味

22黑滷魯肉便當.JPG

最後這道是今天的主角,也是我心中第一名的….魯肉飯!

23黑滷魯肉便當.JPG

看似簡單,吃起來黏唇、聞起來迷人,它可是店內的招牌人氣餐點,自2017年起至2020年,年年都靠它成為台灣魯肉飯節中的嚴選店家

24黑滷魯肉便當.JPG

我最喜歡把飯和滷肉醬汁攪和在一起,別看它油油亮亮的,其實一點也不會油膩,白飯淋上醬汁,簡單就能滿足五臟廟

25黑滷魯肉便當.JPG

不得不說黑滷醬汁真是獨特,吃起來鹹中帶甜,含在嘴裡有股濃醇香,入口可以感受油質在嘴裡溶化的潤滑感,與唾液合而為一的同時,「好吃」二字油然而生,讓不愛吃肥肉的我也忍不住扒上好幾口。

有趣的是,食用的過程不經意聽到隔壁桌的二位客人,他們正在討論我的魯肉飯呢,後來也跟著點上二碗,還邊吃邊稱道。後座的一排歪國人更讓我驚訝,原來好吃的台式便當也可以不分國際。

26黑滷魯肉便當.JPG

黝黑精華的醬汁,是嚴選新鮮台灣溫體豬肉,加入陳年醬油、冰糖,以及特製油蔥和獨家秘方,以黃金比例加入高湯長時間慢熬細燉,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。

採用的所有豬隻,皆擁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標誌,並通過SGS檢驗,不含防腐劑、瘦肉精、大腸桿菌,替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,讓客人吃得安心,我想這也是「黑滷魯肉便當」受歡迎的原因,料好實在,顧客自然上門。

27黑滷魯肉便當.JPG

後來跟老闆閒聊得知,原來「黑滷魯肉便當」最早以販售滷肉醬汁起家,己傳承40年好味道,而後因應顧客需求,推出了冷凍調理包,只要稍作加熱,一道佳餚立刻上桌,廚藝小白也能輕鬆上手,是每位家庭主婦在家就能做的安心好料理,也是讓孩子聞到香氣就能乖乖吃飯的美食。

28黑滷魯肉便當.JPG

對黑滷醬汁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直接在LINE@搜尋「@hei.lu」訂購,醬汁規格有分160G及1000G,另有提供營業用的容量供餐飲業使用,聽說不少知名燒烤業及火鍋業都是使用黑滷醬汁呢!

29黑滷魯肉便當.JPG

老闆還自豪的跟我說,許多公家機關與私人機構,也都固定跟他們訂便當,聽到這裡我心想太棒了!我們公司每月二次大會議,每次都訂悟饕,吃的好膩啊~下次我要建議公司換口味。

30黑滷魯肉便當.JPG

從個人式百元便當,到公司行號需要的會議便當,至學校團體大量訂購,這裡通通有,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時,「黑滷魯肉便當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!

31黑滷魯肉便當.JPG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 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

【店家資訊】

  1. 店家名稱:黑滷魯肉便當專賣店
  2. 營業時間:上午10:30-下午2:00。下午4:30-晚上8:00
  3. 店休日期:每週六公休,週日照常營業
  4. 訂位專線:02-2366-0707
  5. 官方粉專:黑滷食品
  6. 官方line:  黑滷食品hei.lu
  7. 店家地址: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38號(捷運古亭站)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 


如果想看更多 ♡ 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▲top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