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石墨烯燈泡面膜

用過無數不織布面膜,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,問題不外乎使用時滴滴答答、過程中刺癢、用完冒痘、不夠保濕、敷完黏膩…等等,價格好入手又適合膚質的面膜真是可遇不可求哩。 

 逗SPA石墨烯燈泡面膜

本次體驗由「逗 Dollspa」獨家總代理的【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,以下分享我的評價。首先按正規流程先介紹代理商: 

逗 Dollspa」一個主推健康芳療的SPA品牌,訴求專業安全的心靈療癒,與一般SPA不同的是擁有嬰兒按摩及孕婦按摩證照,造福更多媽媽,成為業界孕婦按摩的領航者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「逗 Dollspa官網」看更多介紹。 

 石墨烯面膜

進入正題→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好用嗎? 

一盒有八片,主推石墨烯導入效果、強效保濕、有感美白。 

 Dollspa石墨烯燈泡面膜

功能性★★★★★(我給滿分) 

光「石墨烯護膚科研技術」就直接跳3星,也讓我最想體驗的點 (搓手斜笑)。 

石墨烯是什麼?對皮膚有啥好處?史上導熱及導電性最強的奈米材料,呈蜂巢六角型薄膜,應用於保養品上有吸附髒污、促進吸收、抗衰老等功效。 

 石墨烯面膜推薦

當石墨烯這種特殊材質製成面膜後,亮眼的導入吸收效果,能真正做到把壞的髒污清出來、把好的成份注進去,尤其是在六角網紋的設計細節上,讓精華液強力吸收滲入肌膚,解決討厭的滴落感,直接縮短保養時間。 

 石墨烯美白面膜

另添加頂級保養品才會用到的「補水之王AQUAXYL™專利5D活水因子,讓你住到沙漠裡都不怕乾,所以我給它多加1顆星。 

AQUAXYL是從植物中提取出來的天然保濕劑,長時間鎖住水份避免流失,這種稀有成分融入面膜後能提升水潤度,解決一般面膜敷完可能產生的黏膩或緊崩感,當肌膚深層喝飽水還能減少皺紋與冒痘,不只光滑更顯年輕。 

 石墨烯面膜保養品

最後配上七種天然純粹白皙配方,亮度簡直像換了容顏,有如燈炮發亮,因為一白遮三醜很重要,所以再加1顆星XD。 

 七大白晳配方
(上圖截自逗SPA官網資料) 

實用性★★★★☆ 

我分味道、質地、觸感三點來討論。 

石墨烯面膜好用推薦

香氣能使人放鬆愉悅,味道是個人偏好問題沒有好壞,我自己是喜歡有香味的面膜,可以讓我更加舒適安穩,可惜【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沒什麼味道,如果能出芳香款供挑選,讓肌膚與嗅覺能同時獲得療癒就更棒了。 

 石墨烯保濕美白面膜

我最常遇到撕開面膜精華液流得到處都是,為了不想事後還要整理衣物及環境,每次都要小心翼翼,可我是效率組的欸,就算我想要優雅仍離不開粗魯啊,【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不同於他牌的質地,不會過稀水、不會滴落,這點讓我真的是大愛! 

 保濕美白面膜

其實我冬天討厭敷面膜,每當上臉的那一刻會抖一下,太冰了! 

還好【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是可以加熱的喔!  

準備一盆40度以內的溫熱水,將面膜放進水中3-5分鐘,就能解決冬天面膜冰冷的問題,或是在上臉前先用溫水洗臉,也可以降低冰冷觸感。 

 可加熱美白面膜

便利性★★★★☆ 

使用時六角網紋朝臉部,敷完不需要再次清洗→這個很讚!  

 美白面膜推薦

逗SPA石墨烯燈泡面膜使用

我會在敷完後將剩餘的精華液塗於臉輕拍按摩,對我來說它的保濕度夠,油性肌的我不會再擦其它保養品即可維持水潤,有別於我使用一般面膜,用完還要塗抹瓶瓶罐罐才能留住水份,我真的好懶啊……不過若您本身是中乾性,或是天氣較乾冷,還是建議敷完再擦乳液、精華油等保養品,將水份鎖住。 

 石墨烯燈泡面膜使用

逗SPA石墨烯燈泡面膜好用嗎

精華液多到一次用不完很正常,多的部分我都會保養在身體肌膚上,這可是一次從臉到腳全身保養的懶人大法呢! 

 逗SPA石墨烯燈泡面膜評價

少1顆星的原因是精華液太多了,臉和身體都用完還有剩,每次都讓我煩惱還能用在哪XD 

 石墨烯燈泡面膜效果

最近迷上新手遊,連面膜都沒時間敷,你懂的,膚色一黑氣色自然差,看起來老了一截,密集使用【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把膚色救回來,果真是對抗暗沉好幫手。 

保濕面膜推薦

(使用前暗沉無光)

好用面膜推薦

(使用後膚色提亮許多)

最後總結歸類我喜愛這款【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五個重點: 

  1. 石墨烯強大吸收力,將面膜精華快速吸收,不會滴滴答答 
  2. AQUAXYL鎖水力,「長時間」避免水份流失,不黏膩不緊崩 
  3. 天然白皙配方,改善暗沉提升亮度,有如燈炮一樣發亮 
  4. 超強水潤保濕,使用後可不需塗抹瓶瓶罐罐,超適合懶人保養 
  5. 可以加熱,讓你冬天敷面膜也能很享受 

 

繁忙生活產生許多壓力,暗沉、皺紋等陸續反應於肌膚,不如用一片【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】的時間緩解煩躁思緒、沉澱心靈,整個人放鬆了,也會變得更漂亮。現在加入會員立折$100,填寫完整會員資料再送$50,來去看看「逗 Dollspa官網」吧~ 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 本篇為品牌合作邀約 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

【廠商資訊】

  1. 公司官網:DOLLSPA
  2. 產品訂購:LOTUS MONA│石墨烯燈泡面膜
  3. FB:逗DOLLSPA
  4. LINE:dollspa2011
  5. 門市據點 :開放預約中~即刻報名

 

【註明】

1.本文為個人試用與體驗心得,僅作參考之用,實際使用之效果請依照每個人感受為主。
2.本文非商業性質,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。
3.產品成分及功效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4.保健食品相關內容,食用與否請依照個人體質狀況,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。
5.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之權力。


想看更多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 

▲top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森人生有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